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 大參 ♪ 校隊魔鬼週-跑道在冒煙的第四天

其實 嚴格說起來 今天還沒過完
等等七點 還有重頭戲咧
不過 我實在等不及晚上再來寫日記
哼哼哼 最好是重頭戲過後 我還有力氣啦 (撇嘴)

*~·﹒*~·﹒*~·﹒*~·﹒*~·﹒*~·﹒*~·﹒*~·﹒*~·﹒*

話說 我今天不但沒遲到 沒“瀕臨”遲到
還早早提了早餐在體育館門口吃耶 (驕傲中)
(其實早  也不過就是早了10分鐘  哼哼  你管我)

*~·﹒*~·﹒*~·﹒*~·﹒*~·﹒*~·﹒*~·﹒*~·﹒*~·﹒*

投籃命中率 還是低到一種可笑的地步
嗚嗚嗚 好想哭唷 ~~ ̄▽ ̄~~

*~·﹒*~·﹒*~·﹒*~·﹒*~·﹒*~·﹒*~·﹒*~·﹒*~·﹒*

可能 大家的怨念太強大
今天早上 天空居然有雲了耶 可喜可賀
不過 老天爺 你嘛幫幫忙
那朵大白雲 你擺在大老遠的天邊 有個屁用唷 =_=+
(抱歉呀 因為太怒 止不住髒話)

出現了新任背後靈-雅薏
害我心理壓力超大 嗚嗚嗚 差點沒斷氣
話說 蘭苑07寢專出背後靈唷  ̄▽ ̄||

 4000m間歇跑 24分08秒

*~·﹒*~·﹒*~·﹒*~·﹒*~·﹒*~·﹒*~·﹒*~·﹒*~·﹒*

嗚 我後悔了
下午應該乖乖睡覺的 現在好睏唷
錯就錯在 網路小說太好看啦 嗚嗚嗚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Blog Archive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