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05

♫ 大參 ♪ 校隊魔鬼週-跑道在冒煙的第四天 趴兔

有件事 真的很重要
因為太重要 所以我不惜犧牲 跟周公的帥孫子調情的時間
趕來補上今日的日記趴兔

*~·﹒*~·﹒*~·﹒*~·﹒*~·﹒*~·﹒*~·﹒*~·﹒*~·﹒*

話說 我昨晚風塵僕僕歷經千辛萬苦 總算把最後一顆智齒拔掉
因為那顆變種牙齒埋得太深 所以醫生北北必須把我的牙齦肉割開 之後再縫上
本來 這是一場完美的小手術 壞就壞在 拔牙後有一條小小的規定

24小時之內不可以做激烈運動   ̄▽ ̄

發現哪裡不對勁了嗎??!!
沒錯 24小時規定的期限應該是到今天晚上七點
可是 我早上不但練了球 還跑了屬於『非常激烈運動』的間歇跑 =_=+
嗚嗚嗚 從下午開始 左臉就腫得跟鬼一樣
狂吃消炎藥 狂冰敷 全都是屁 一點用都沒有
無情的老媽 只給了我兩個字.......... 活.該!!
嗚嗚嗚 我早懷疑我是垃圾堆撿回來的小孩了 ~~>"<~~

總之 我今天身體力行 證實了兩件事..........
1﹒醫生北北說的話 不可以擅自當屁話 要不然就等著倒大楣  ̄▽ ̄
2﹒吃冰 並不能冰敷 因為我剛剛吃了一大盤冰 沒消腫就算了 還更腫 =_=+

*~·﹒*~·﹒*~·﹒*~·﹒*~·﹒*~·﹒*~·﹒*~·﹒*~·﹒*

嗚嗚嗚 偶‧好‧口‧憐‧唷!!!! ~~~>"<~~~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Blog Archive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