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2, 2005

♫ 大參 ♪ 大英盃冠軍之旅-叫阮第一名的第三天



 2005.01.30 Sunday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興奮 我那間房 七點大家就全醒了
男籃依舊在睡大頭覺 不過 今天就不跟他們計較了

*~·﹒*~·﹒*~·﹒*~·﹒*~·﹒*~·﹒*~·﹒*~·﹒*~·﹒*

 準決賽:東吳A

東吳那個老外教練的嘴臉 還是非常討人厭
想到 李老師說 練球就是要贏球 沒拿冠軍我會翻臉 瞌睡蟲就跑光了
看到東吳教練 因為頻頻走步、24秒違例而臉綠 很爽
最後八秒鐘、領先一分 兩隻條ㄚ再見火鍋 非常爽
球場四周圍了一大群東吳的人 贏球 超級爽
總之 這是場讓人心跳無力的比賽

*~·﹒*~·﹒*~·﹒*~·﹒*~·﹒*~·﹒*~·﹒*~·﹒*~·﹒*

 冠亞軍賽:靜宜

第一節 大家又演起戲來了
1比6 開賽以來 首次、也是唯一一次比分落後
不過 嘶吼過後 大家就恢復正常了
我只記得
靜宜的三隻控衛 6號最女人 嬌滴滴的 逼迫她讓我很良心不安
        9號最凶狠 瞪我時 眼睛睜超大
              我只是不讓妳切而已 又沒惹妳 兇屁呀 ㄌㄩㄝ
        16號最可愛  長得可愛  動作可愛  聲音也可愛  (大心)
還有還有 在兩隻中鋒10號、17號中間當夾心餅乾 會‧死‧人
     擋人不是這樣擋的吧 我都快扁了 =_=+
Anyway 這場比賽我們還是贏了 喔耶 冠軍冠軍!!

*~·﹒*~·﹒*~·﹒*~·﹒*~·﹒*~·﹒*~·﹒*~·﹒*~·﹒*

向.向耶!!!!!!!!!!
跟靜宜比完賽後 向向跟我說 幹得好 進攻沒關係(汗) 防守做得很好
挖哈哈哈哈 好開心好開心 (超大心)

*~·﹒*~·﹒*~·﹒*~·﹒*~·﹒*~·﹒*~·﹒*~·﹒*~·﹒*

辦明年的大英盃??!! 起笑唷 怎麼可能
今年大英盃 男籃40幾隊 女籃23隊 光預賽就近百場比賽
雲科大有 兩個室內場地(還是木板地耶 羨慕) 八個室外場地(校地會不會太大了點)
預賽賽程都還要打個一天半 我們學校要怎麼跟人家比 =_=||
在我們學校辦 光預賽就要打個三天 複賽打兩天 決賽打一天
乾脆 星期天再包車帶大家遊覽高雄市 湊個一星期好了
................................以上是冷笑話 大家不要太認真
總之 站在台上解釋 旁邊還是個一開口就全場爆笑的學弟 頗‧尷‧尬  ̄▽ ̄∥

*~·﹒*~·﹒*~·﹒*~·﹒*~·﹒*~·﹒*~·﹒*~·﹒*~·﹒*

結語:1﹒兩隻條ㄚ 再見火鍋 宇宙世界無敵霹靂超級
   2﹒靜宜16號 好‧可‧愛
   3﹒一個人站在台上講冷笑話很孤單 還好沒被噓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Blog Archive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