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1, 2005

♫ 大參 ♪ 大英盃冠軍之旅-遇到笑ㄟ的第一天

 2005.01.28    Friday

一大早 風和日麗蟲鳴鳥叫微風徐徐陽光和煦........
起了個大早 因為第一場比賽在九點
天氣太好 加上 想到第一場比賽在下午兩點的男籃還在睡覺
我就忍不住在心中暗暗發誓....
雲科大來參加南英盃 我一定天天排早上六點的賽程給他們

*~·﹒*~·﹒*~·﹒*~·﹒*~·﹒*~·﹒*~·﹒*~·﹒*~·﹒*

 預賽一:中央

話說 老天爺可能是看我透早精神還很渾沌
於是早早就給我個超大震撼 XD
我敢發誓 我真的沒有不小心巴到或拐到中央18號控衛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她會從第一節八分多鐘開始
每次傳球前 都要對我咆嘯『我不怕妳啦!!』 直到比賽結束 =_=||
另外 每逢我出手投籃 她必定大喊『不會進啦!!』實在很機車
我唯一一顆三分球 大概是因為她如此激勵我的關係吧 XD
總之 一大早就遇到笑ㄟ 我還真的是瞬間清醒了 =_=||
PS. 中央18號還有個很經典的運球姿勢 想看的人 有機會再模仿給妳們看

*~·﹒*~·﹒*~·﹒*~·﹒*~·﹒*~·﹒*~·﹒*~·﹒*~·﹒*

下午 一群小大一學妹千里迢迢跑來加油
大家一起欣賞了讓人笑到無力的“愛與勇氣”的比賽之後
赫然發現南實踐五號的身影
由於嘉芳學姊和大一小學妹 不明白小痞與南實踐五號之間的孽緣
海帶就現場表演起經典回顧
也許是南實踐五號的怨念過深 總之 隔日海帶浴血了
(欲知詳情 請看下篇日記)

*~·﹒*~·﹒*~·﹒*~·﹒*~·﹒*~·﹒*~·﹒*~·﹒*~·﹒*

 預賽二:彰師大

第一次發現 原來我也可以看起來很大隻 =_=||
彰師大的中鋒和我一樣高而已吧 控衛不知道有沒有150公分
雙方先發才在場上站好 準備列隊敬禮 我們這邊場下就全笑倒了
好個迷你球隊呀 難怪我們的條ㄚ會有罪惡感 出手都手軟 XD

*~·﹒*~·﹒*~·﹒*~·﹒*~·﹒*~·﹒*~·﹒*~·﹒*~·﹒*

結語:遇到笑ㄟ 三分球才會進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Blog Archive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