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05

♫ 大參 ♪ 校隊魔鬼週-變成人乾的第三天

今天 是寒訓第三天
為什麼到了第三天才開始寫日記咧??!!
因為 前兩天累癱了
連睡覺的時間都不夠 誰有閒工夫來寫這個鬼日記(鄙視的臉)

*~·﹒*~·﹒*~·﹒*~·﹒*~·﹒*~·﹒*~·﹒*~·﹒*~·﹒*

 前天 第一天

人.....好.....少.....唷.....>"< 只有14隻小貓
加上過年期間 囤積太多脂肪 跑起來特別費力
連各種運球上籃 都覺得動作極度遲緩
偏偏 籃框是新來的 不懂得尊重大三老人
沒事那麼彈幹什麼 害我撿球比投球還累
可惡 別太囂張 小心我哪天火大拆了你 =_=+

 3000m 15分32秒

*~·﹒*~·﹒*~·﹒*~·﹒*~·﹒*~·﹒*~·﹒*~·﹒*~·﹒*

 昨天 第二天

人多了點 好感動唷 有比較輕鬆那麼一點點點了
雖然不多 沒關係 有總比沒有好 人要知足
要懂得苦中作樂(這是重點  XD)
小Q 妳的大拇指 好可愛 哈哈哈

 4000m間歇跑 28分56秒

操了一整天 晚上家教時 我居然沒睡著
真是太神奇了 傑克
這應該不是迴光返照的跡象吧 =_=|||

*~·﹒*~·﹒*~·﹒*~·﹒*~·﹒*~·﹒*~·﹒*~·﹒*~·﹒*

 今天 第三天

搞屁呀 特地提早半小時集合
結果 八點半的天氣 和 十一點的天氣 一樣燦爛無比 =_=+
練防守步伐時 其實 最好笑的笑話 是朱小靚低到極致的笑點(噗)
李老師來的真不是時候
本來還想說快解脫了 誰知道 居然還要再加兩個輪迴
做背肌時 一個勁的覺得自己腰快斷了  ̄▽ ̄||
十一點多 太陽杯杯笑得還真燦爛 真想直接躺在跑道上裝死
一邊跑 一邊覺得自己快蒸發
ㄟˊ 不對 直接從固態變氣態 叫什麼鬼來著 揮發??!!
可惡 我遺書還沒寫耶 >"<
附中的小鬼頭 一臉『怎麼有人會選在正中午跑操場
讓我覺得自己很像馬戲團猴子 =_=+ (我不是在幫黃立行打歌)

 3000m 15分27秒

*~·﹒*~·﹒*~·﹒*~·﹒*~·﹒*~·﹒*~·﹒*~·﹒*~·﹒*

ㄚ~~~~~~~~~~
累.....斃.....了.....
我沒力搞笑啦  呼  >"<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Blog Archive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