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日本。東海。常滑|宿泊❯❯ 東橫イン中部國際空港本館(Orange Side)


【名稱】東橫イン中部國際空港本館(Orange Side)
【地址】愛知県常滑市セントレア4-2-5
【電話】+81-0569-38-0045
【官方網站】⇢東橫INN 中部國際空港本館(橙色方面)⇠

【實際入住日期】2017.01.28~2017.01.29
【入住天數】1晚
【房間形式/間數】標準雙人房—禁菸/1間
【房價】¥ 7,560
【Wi-Fi】全館/免費
【備註】不含餐食

【訂房網站】⇢Booking.com⇠
【訂房日期】2016.07.26

【個人推薦指數】★★★★★★★☆☆☆(7/10)




由於 2017.01.29 一大早要搭09:45的班機返回臺灣,
07:30左右就要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了,
不想凌晨四五點就得起床收拾行李,也為了避免路途中發生意外而趕不上飛機,
2017 日本點燈之旅的最後一晚,我決定乾脆下榻機場旁邊的飯店就好。



日本中部国際空港(NGO)旁邊其實有三間旅館,
按照房價高低依序是 Centrair HotelComfort Hotel > 東橫イン
而這恰巧也是旅館距離日本中部国際空港(NGO)航站大廈的遠近排列順序。



搭乘名鉄線電車抵達中部国際空港駅
一踏出改札口就是日本中部国際空港(NGO)的交通廣場,
此時,往前直走就會到達 Centrair Hotel
Comfort Hotel 和東橫イン則要左轉後走過長長的空橋才能抵達。



空橋很長,但左右兩邊各有去返的電動步道,所以走起來並不太費力。



走到空橋盡頭時,最先看到的是東橫イン的告示牌,提醒房客搭右手邊的電梯下樓,
然後才是 Comfort Hotel 的告示牌,請房客搭左手邊的電梯下樓;
原來是因為左手邊的電梯直達 Comfort Hotel 的一樓 Lobby,
不是下榻 Comfort Hotel 卻搭錯電梯的話,應該會很尷尬。



抵達地面後,就看到東橫イン在遙遠的彼端;
幸好我們是冬季到訪,雖然太陽很大但完全不熱,而且也沒有下雨,
拖著行李走這一段路並不費力,
若是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季,我一定會在心裡不斷碎念、後悔怎麼沒訂 Comfort Hotel



原先在訂房時我還很疑惑:「Orange Side 和 Green Side 是不同的兩棟建築嗎?」
等到抵達時才知道其實是相連的ㄇ字形建築,
只是左半部 Green Side 多半只接旅行團團客,
所以一般散客在訂房網站上通常只能搜尋到 Orange Side。



因為東橫イン規定16:00之後才能 Check-in,
辦完入住手續、寄放行李後,我就帶L媽去常滑市區逛逛,
直到晚上提著大包小包戰利品回來,先到櫃台領取房間鑰匙並拿行李,才進到房間內。



我們被安排入住12樓的1255號房。



推開門後,左手邊就是衛浴設備,但我不知怎麼地居然忘記拍照了 !(◎_◎;)
大概跟⇢❮❮日本。東海。高山|宿泊❯❯ スパホテルアルピナ飛騨高山⇠差不多大小,
一樣也提供兩人份浴巾和拋棄式牙刷組。

再往內一點,雖然走道空間比スパホテルアルピナ飛騨高山大不了多少,
但起碼雙人床寬敞很多,不用擔心翻個身就會掉下床。



書桌還算寬敞,雖然擺了電視,但還是有足夠的空間讓我們梳妝、寫寫記事本;
桌邊有折疊燙衣板,出差旅行的人輕易地就能打理好西裝。



電視一打開,主畫面底部就有房間內 Wi-Fi 的密碼。



書桌右側下方的雙層櫃,分別是茶包&熱水杯、保險櫃;
我對那兩包梅こんぶ茶還蠻好奇的,但終究沒有鼓起勇氣嘗試。



客房內並沒有擺放客用睡衣,若是需要的話,要自己到一樓 Lobby 拿取;
客用睡衣保管櫃就放在一樓大門入口處右側,正對櫃台,非常醒目。



另外,洗衣機和烘衣機就放在一樓廁所旁,
洗濯一次 ¥ 200,烘乾則是 ¥ 100/30分鐘,都算很平常的價格,
不過這裡的洗衣機需要自行加洗劑,若是沒準備的話,
一旁也有洗劑的投幣機,¥ 30/一包



客房內並沒有提供免費瓶裝水,要是和我一樣喝不慣 tap water,
可以到飯店外、Green Side 棟轉角的便利商店購買,很近很方便;
之前找住宿資訊時,看到別的部落客分享這間便利商店原本是 LAWSON
不知何時開始換成了 PLUS AI




▲以上圖片擷取自⇢官網⇠

單就『方便前往機場搭早班飛機』而言,我覺得這間東橫イン算表現不錯了,
房價便宜,地段優異,房間也算寬敞舒適,整體CP值頗高。

不過,這裡有個個人經驗想跟大家分享,不妨參考看看——
我知道很多人選擇東橫イン的考量點都是『房價便宜又有不錯吃的免費早餐』
以這間分館來說,Orange Side 提供西式自助早餐,Green Side 則是日式早餐,
不管你住在哪一邊,都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早餐享用;
由於我是在⇢Booking.com⇠上訂房的,可以選擇不含早餐的較便宜房價,
(同樣房型在官網上訂購的話,一定包含早餐,含稅價 ¥ 8,100
所以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辦完登機手續後,再到空港4F美食廣場吃早餐,
沒想到,這樣的決定正好救了我一命!

何出此言呢?
由於這間東橫イン就在日本中部国際空港(NGO)旁,房價又便宜,
不僅散客喜歡,連旅行團也很愛,我們入住期間就遇到十幾團中國來的旅行團。
晚上就寢時感覺還不明顯,可能是因為我們和旅行團被安排入住在不同棟也不同樓層,
但隔天一早我們就被嚇傻了!
電梯下到一樓、門一打開,整個一樓被中國來的團客擠得水洩不通、寸步難行,
L媽跟我費盡千辛萬苦才推著行李箱從電梯走到飯店門口,
然後分工合作,L媽在門口看顧兩人的行李,我再擠進櫃台辦理 Check out 手續;
既然 Lobby 被人數龐大的團客擠得水洩不通,同在一樓的用餐區當然也不能倖免,
慌亂之中,我瞄了一眼用餐區,座無虛席之外,每張桌子旁都還站了不少人,
這些人站在餐桌旁邊倒不一定是為了等空位用餐,
絕大多數是因為 Lobby 被擠得水洩不通,不得已只好杵在用餐區等候。

在這樣的氛圍中,任何人都無法好好享用餐點吧!奪門而出都來不及了!
當下,我真的很慶幸——還好我本來就沒打算在這間東橫イン吃早餐。

若有打算要下榻東橫イン中部國際空港本館(橙色方面)的話,
建議先做好心理準備,早餐時段肯定會很『熱鬧』σ(^_^;)


✥ 完整的旅遊行程與記錄請看 ☛ 2017 ❀ January ✈︎ 日本點燈之旅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