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6, 2018

❮❮南韓 South Korea。仁川 Incheon|宿泊❯❯ BUZZ Guesthouse




【名稱】BUZZ Guesthouse
【地址】인천 광역시 중구 운서동 3043-12(仁川中區云西洞 3043-12)
【電話】+82-70-7918-5814
【官方網站】⇢BUZZ GUEST HOUSE⇠

【實際入住日期】2018.07.24~2018.07.25
【入住天數】1晚
【房間形式/間數】女性宿舍房/床位一個
【房價】₩ 20,000
【Wi-Fi】全館/免費
【備註】含早餐

【早餐供應時間】07:30~09:00
【Laundry可使用時間】09:00~22:00

【訂房網站】⇢Booking.com⇠
【訂房日期】2018.07.03

【個人推薦指數】★★★★★★★★☆☆(8/10)


2018 祕玻克難行旅團的行程起始點是南韓首爾仁川機場ICN
因為我害怕7月25日當天早上才搭飛機從TPEICN
萬一遇到突發狀況、導致我接不上前往南美洲的班機的話就慘了,
於是決定提前一晚到首爾 stand by;
原先我是打算7月24日當晚就睡機場好了,畢竟南美行已經花了我很多錢!ಥ_ಥ
但,友人提醒我,7月25、26日兩天,我們會一直轉機、搭機、轉機、搭機....,
我們的行程ICN—LAX—DFW—LIM—CUZ前後總共超過38小時!!!
如果前一晚不能好好睡一覺的話,到時候會非~常~累~!!!
無法順利跑行程還是小事,就怕體力不支反而引發高山症就壞事了 Σ(゚д゚lll)

因此,最後我還是決定在機場附近找個舒適的住宿點、好好睡一晚,
不過因為經費有限,這次就決定和陌生人同住、獻出我第一次的宿舍房型經驗。
(*/ω\*)



班機 delay 了15分鐘,
所以等我抵達ICN、順利通關、拿到行李後,已經將近 23:00 了。
(這次是久違了的獨自一人搭機,沒人能幫忙拍照,只好出動粉紅戰車代替我入鏡)



之後片刻都不敢逗留,直奔B1搭機場快鐵 A*REX(可刷 T-Money 卡)
機場快鐵 A*REX有分『直達列車』和『普通列車』兩種,
刷卡過閘門前就要看清楚你要搭的是哪種列車,底下月台是沒有互通的喔!
我要在운서동(云西)下車,所以只能搭普通列車,幸好還有最後三個班次可搭。



운서동(云西)離機場很近,
2航廈站出發只要14分鐘,從1航廈站出發更是只要8分鐘。



前往 BUZZ Guesthouse 要走2號出口,我看到這段樓梯時實在心很累 (-_-)
但幸好平常壺鈴就沒有少舉,扛25公斤行李下樓還不至於難倒我。
PS*後來發現是我耍笨了,旁邊明明就有電梯 (-_-)



黑夜中,這閃耀著七彩霓虹燈的2號出口實在很醒目。



步行約10分鐘之後,順利找到 BUZZ Guesthouse
其實它的指示牌有點太小、在黑夜中又不太明顯,我差點走過頭,
幸好老闆聽到行李箱滾輪的聲音後,從二樓推開窗戶叫住我。



一樓的大門是用密碼鎖控制。
BUZZ Guesthouse 位居二、三樓,而且沒有電梯,
不過老闆很勇猛地單手提起我的行李箱就一口氣幫我提上三樓。



三樓是主要的住宿層,進入之前要先把鞋子脫掉放進鞋櫃裡。



整體空間規劃被分為左右兩部分;
右半部順時針依序為客廳、女子宿舍間、女生衛浴、餐廳&廚房、男子宿舍間。



左半部則是幾間大房間、男生衛浴、工作桌。



白天還能拉開紗門走到小陽台上去賞景。



BUZZ Guesthouse 的老闆是位長得很性格的長髮馬尾男,
他在跟我解說入住規則前,劈頭第一句話就問我:「首爾現在爆炸熱,你來這裡幹嘛?」
(謎之聲:老闆,遊客不來的話,你要怎麼經營民宿?!)╮( ̄▽ ̄"")╭
於是我只好解釋,
是因為隔天要從ICN出發,經過LAXDFW轉機,最終抵達LIM
老闆一聽到我要去 Lima,就說他也去過 Lima 幾次,
然後就聊到 Lima 的貧富差距很大,過去窮人和有錢人居住的區域,
中間有一道通電的牆,防止窮人逾越界線;
(謎之聲:老闆,你確定這不是電影情節嗎?! )( ̄O ̄;)
接著,老闆話鋒一轉就說以前南韓的貧富差距也很大,不過大家都很努力地工作,
不像現在的南韓年輕人,都不願意吃苦,
所以一些比較基層的勞動的工作,現在都是外來的中國人在做;
然後老闆又提到他 1988 年在英國唸完書、轉往澳洲繼續學業時,
同學校有很多臺灣過去的留學生,他們都很有錢,都是買名車代步,
不像他們這些南韓過去的留學生,只能靠雙腳努力走路,課餘時間還要打工賺錢。
(謎之聲:原來老闆也是海外留學歸國菁英啊!難怪英文超級溜!)

感覺老闆是個閱歷豐富、有很多故事的人,要不是因為時間已經很晚了,
還真想跟他聊聊怎麼會繞了一大圈後又回到仁川開民宿。



女子宿舍間是兩張上下鋪的雙層床;
這是我第一次入住女子宿舍房型,本來都已經做好要跟陌生人同房間的心理建設了,
沒想到今晚其實只有我一位女性房客,等於被我包間了,真幸運!!!


老闆安排我睡在下舖,怕我覺得熱,開了冷氣後,他還從客廳拿了一台電風扇進來。
PS*有提供每人一條大浴巾和一條小毛巾。



每個床位都有自己的插座,充電很方便。



窗戶採用了雙層氣密窗,隔音效果很好。
(但我隔天還是被吵醒了,被在客廳大聲用法語講電話的白目住客吵醒)



女子宿舍間隔壁就是女生專用衛浴,空間非常寬敞,而且超級乾淨。



簡單安頓好後,我就先到旁邊的 CU 便利商店買水;非常近,走路不用一分鐘。



誰知道回到 BUZZ Guesthouse 後,發現其實廚房就有飲用水供應機 XDD



Laundry Room 的門在廚房角落;
怕吵到鄰居和其他住客、半夜不能使用洗衣機,
所以我只好手洗衣物,然後再把需要晾乾的衣服全都拿到這裡來掛。



隔天,因為一大早就被無良住客吵醒,乾脆爬起來吃早餐;
早餐供應時間是 07:30~09:00,用餐地點在二樓的餐廳,
從右邊的門進入,拖鞋後走到底就是了。



本來以為早餐是自助式的,結果不是耶!
我一踏進餐廳,就有一位阿珠嬤(似乎是老闆的母親)比手畫腳問我是不是要吃早餐,
然後就進廚房為我和另一位男住客下廚了,從頭到尾我只自助倒了咖啡而已。



超豐盛的早餐!
沒想到踏出國門後還可以吃到媽媽牌愛心餐點,心情超好!
(至於薯餅熱量油脂都嚴重超標的這件事實就先暫時忽略吧 XDD)

用完餐點後,我又回房間上網、慢慢收拾行李,
等到快11點時,才自己扛著行李下樓 Check-out。

總而言之,這次入住 BUZZ Guesthouse 的經驗讓我非常滿意!
房間、公共區域都很乾淨舒適,設備也很新穎,早餐更是美味,
重點是房價也很便宜,我這次住女子宿舍房,一個晚上折合台幣不到 600 元,
非常推薦給需要在ICN附近找住宿處的旅客,CP值很高喔!!!


✥ 完整的旅遊行程與記錄請看 ☛ 2018 ❀ July-August ✈︎ 祕玻克難行旅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