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8

行前準備 ♣︎ 國際學生證 ISIC 一般卡




【辦理處】康文文教基金會
【官方說明網頁】⇢國際學生證 ISIC 一般卡⇠
【地址】臺北辦事處/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42號5樓505室
          (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 8773-1333
【辦公時間】週一~週五 09: 00~17:30

【實際申辦日期】2018.07.16(一)
【攜帶文件】線上申請表(須印出)、兩吋半身相片一張、有效的學生證正反面影本
【申辦費用】NTD 400

【全球專屬優惠資訊】⇢ISIC 國際官網⇠
【臺灣優惠資訊】⇢ISIC Taiwan 台灣國際學生證⇠⇢康文文教基金會⇠


2018 祕玻克難行旅行前做功課時,
我發現在 Cuzco 市區、近郊觀光,我們會進到許多景點參觀,
Boleto Turistico 旅遊套票Sol 130/人)比較划算,
而且如果持有國際學生證 ISIC 的話就又更優惠了、只要 Sol 70/人
(節省 Sol 60 約莫等於 NTD 600)

雖然本人已經是34歲的熟姊,
但既然唸臺科大碩士在職專班的學費都繳了、學生身份不用白不用,
多少省點花費,2019 才不會在歐洲旅遊時餓死 ╮( ̄▽ ̄"")╭

歐巴桑心態作祟,熟姊裝嫩完全無心理障礙啊(遠目)



因為官網上說可現場申辦、現場領,所以我決定自己跑一趟康文文教基金會
PS✽不方便親自申辦的人,也可以委託他人代辦或郵寄申辦喔!
   (詳情請見⇢國際學生證 ISIC 一般卡⇠官方說明網頁)



坐電梯上達五樓,出電梯後左轉,505室就在左手邊。



我抵達時大約才 10:20,前面有一組人正在申辦、一組人正在等候;
工作人員先口頭向我確認是否已經印出線上申請表了,然後就叫我旁邊座位稍作等候。



本來還以為少說得等個半小時呢,
沒想到我拿到國際學生證 ISIC、踏出康文文教基金會時才不過 10:25 咧!
前後花不到我5分鐘!!!效率之高啊實在令人驚訝!!!


▲ 擷取自 iTunes 官網

對了對了,ISIC還有手機 APP!(iOS 和 Android 版本皆有)
下載後,要查詢或瀏覽旅遊目的地的優惠就很方便呢!
也因此我又發現持有國際學生證 ISIC,在南韓首爾搭 A*REX 機場快鐵同樣也有優惠,
恰巧回程時我會和 Lidia 在首爾會合、停留五天逛街血拼,
越想越覺得花錢辦這張國際學生證 ISIC 真的很值得啊!!!

果真是歐巴桑心態啊!無誤!╮(╯▽╰)╭


✥ 完整的旅遊行程與記錄請看 ☛ 2018 ❀ July-August ✈︎ 祕玻克難行旅
✥ 完整的旅遊行程與記錄請看 ☛ 2018 ❀ August ✈︎ 首爾瞎拼之旅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