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7

❮❮日本。東海。名古屋|宿泊❯❯ Dormy Inn PREMIUM Nagoya Sakae(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名古屋栄)


【名稱】Dormy Inn PREMIUM Nagoya Sakae(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名古屋栄)
【地址】愛知県名古屋市中区錦2丁目20-1
【電話】+81-052-231-5489

【實際入住日期】2017.01.18~2017.01.22
【入住天數】4晚
【房間形式/間數】特別優惠—雙人間/1間
【房價】¥ 38,960(平均 ¥ 9,740/間/晚)
【Wi-Fi】全館/免費
【備註】不含餐食

【訂房網站】⇢Booking.com⇠
【訂房日期】2016.07.26

【個人推薦指數】★★★★★★★★★☆(9/10)




此次 2017 日本點燈之旅的第一個住宿點~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名古屋栄

其實 Dormy Inn 在名古屋市區有兩個館,
一個是比較靠近名古屋車站的 Dormy Inn Express Nagoya
一個則是我們這次入住的 Dormy Inn PREMIUM Nagoya Sakae
選擇後者主要是因為它位於熱鬧的栄(Sakae),晚上逛街完後可以直接走回飯店。



抵達JR名古屋後,轉搭地下鉄東山線伏見(2站),
走上地面後,沿著錦通往東走,遠遠就看得到右手邊 Dormy Inn 的招牌。



一樓 Lobby。
左側有一排休息椅,還有自助咖啡機,等候時可以自己弄杯咖啡來喝。



Lobby 右側則有三台電腦和一台可影印可列印的多功能事務機(需付費)



Check-in 時會拿到兩張房卡和飯店指南、大浴場規則各一張。



此次我人還在台灣時就已經上網訂購日本 Suntory 的產品了;
下訂單之前,我先透過 Booking.com 的線上問答詢問過 Dormy Inn 是否能代收包裹,
除了線上先刷卡付費之外,我也指定包裹在我入住後才送達,
然後再主動告知 Dormy Inn 包裹數量、訂單姓名、預定送達日期。
需要飯店幫忙代收包裹的話,記得要先詢問,否則會給別人添麻煩。
PS ✻ 包裹不會直接送到客房內,要自己去櫃檯拿喔!





這次我選的是禁菸雙人房,被安排住在11樓。



搭電梯上樓時,發現電梯裡還設有小椅子供人休息,也太貼心了吧!



走道很寬敞明亮,灰色系的裝潢看起來時尚又沉穩。



入門右側馬上就是衣櫃,
提供備用毛毯、褲裝浴袍、衣物芳香噴劑、室內拖鞋、鞋扒;
室內拖鞋的品質還不錯,不像其他商旅都是用紙拖鞋、很難穿。



衣櫃左側,上半部是洗手台,下半部則是冰箱。


洗手台上的清潔慕斯標榜洗手洗臉都可以,
但因為我是難搞的敏感肌、不敢隨便亂用臉部產品,所以只拿來洗手而已。


牙刷牙膏、刮鬍刀、梳子等備品若有使用,每天清掃時房務人員都會補上新的。


吹風機用的是高級的 Panasonic nanoe,
導致L媽還笑我沒事帶自己的吹風機來幹嘛、多此一舉。



冰箱內有兩瓶礦泉水,旁邊小櫃子打開有茶包、咖啡包、馬克杯、熱水壺;
礦泉水和茶包、咖啡包都是免費提供的,喝完後房務人員會在清掃房間時補上新的。



洗手台對面則是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廁所和浴室的空間都很寬敞啊!



洗髮乳、潤髮乳、沐浴乳和很多日本飯店一樣都是用 POLA 的產品,
但是 aroma ess. gold 這個系列是我第一次看到,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總覺得這個系列的香味更好聞、洗起來更舒服。



再往內走進到房間,軟硬適中的雙人床旁邊還有一大塊空間,
打開兩個29吋大行李箱,綽綽有餘。



室內空調的控制面板就在床頭櫃上方。



飯店還非常貼心地準備了各廠牌手機皆可使用的充電器。



房間另一側依序是書桌、電視櫃、室內加濕器。



書桌旁牆上有四個插座,非常夠用了。


飯店內有免費的 WiFi,訊號極強,所以我不太懂為何還要提供網路線 XDD



電視櫃下方有兩個籃子,籃內裝有大浴巾和長條巾各一條,
如果要去大浴場泡湯的話,記得要自己把這籃毛巾帶去喔!



看完客房內部,再來看看 Dormy Inn 系列的兩大賣點~免費拉麵&溫泉。



餐廳設在二樓,一踏出電梯就在左手邊。



夜鳴きそば的供應時間是每晚的21:30~23:00,完全免費。



出示房卡給櫃檯人員看以後,告知需要的拉麵份數,然後拿著號碼牌自己找位子坐。



拉麵準備好後,櫃檯人員會叫號,再自己去取餐。



配料很簡單,就只有海苔、筍絲、青蔥,
麵條的口感比較硬,湯汁雖然不算太鹹,但也不到我可以整碗喝完的程度。



餐廳座位區一旁的櫃子上,除了有餐具之外,還有冰塊水和兩台飲料機供房客自行取用。



一台是咖啡機。



另一台則提供各種茶類,冷熱皆有。



踏出餐廳再往前一點,就是手もみ処迦南&男女有別的錦鯱の湯了。
雖然房間內都有獨立衛浴,但既然 Dormy Inn 的一大賣點就是溫泉,
當然也要來好好享受一番。



通往浴場的走道,一旁是三大台自動販賣機。



泡完湯後喝上一杯冰冰涼涼的咖啡牛奶¥ 120),絕讚!



女性浴場必須輸入密碼才能進入,密碼每天都會換,要自己到一樓櫃台詢問。



除了泡湯以外,Laundry Room 也設在浴場裡,洗衣機和烘乾機各三台。



洗衣機是免費使用的,洗劑也是自動導入、不需要另外加;
烘乾機則要付費,但是20分鐘才 ¥ 100 而已,很便宜。



另外,這裡很特別的一點是洗衣機、烘乾機還可以上鎖!
如果你不想守在旁邊等候但又怕衣物被人亂拿亂丟的話,
可以到一樓櫃台告知機器編號、拿取鑰匙,
鎖上後就可以安心離開、洗滌完畢再回來拿取衣物;
若是懶得跑來跑去,不上鎖也沒關係啦,機器還是可以正常使用,我看別人也都沒鎖。
當然,使用完後要記得回一樓歸還鑰匙喔!
也請有點公德心,不要丟著衣物好幾個小時都不管,害別人沒辦法使用。



這幾年頻繁地前往日本自助旅行,除了 Dormy Inn 之外,
還住過 Hotel MyStaysHoliday InnVia Inn東橫イン等連鎖飯店,
其中就屬這次入住的 Dormy Inn PREMIUM Nagoya Sakae 最寬敞舒適、設備最好!
連挑剔的L媽都讚譽有加。

BUT,這次有件事讓我很不舒服!
一樓櫃檯有一位女性員工(李さん)的態度實在很差,
偏偏我很倒霉,剛好 Check-in 和 Check-out 都是她幫我服務;
Check-in 時,她身上明明別著『中文』的別針(表示可以提供中文服務)
她也拿了我們的護照去影印(知道我們是台灣人)
但是卻堅持用日語講解館內注意事項,
就連我表明聽不懂,她再次講解仍然用日語,而且還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等我受不了、問她可否用英語溝通時,她才終於用中文解說,實在不懂她是什麼心態?
因為真的令我太不舒服了,回台灣後我還寫了生平第一封客訴信。

Anyways,撇除那個很不友善的員工以外,
這次入住 Dormy Inn PREMIUM Nagoya Sakae 的經驗令人非常滿意!
下次再去名古屋旅遊,我應該還是會選擇這個住宿點。


✥ 完整的旅遊行程與記錄請看 ☛ 2017 ❀ January ✈︎ 日本點燈之旅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