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7, 2019

下半場人生~START!!!





1984年5月17日一早,
醫生進行例行性巡視、踏入龔太太的病房後,
百思不得其解地對著龔太太的肚子嘆氣道:「奇怪!預產期明明是5月3日,都已經遲到14天了,怎麼還不出來咧?如果今天再沒有動靜的話,就要剖腹了喔!」

據說,被威脅的胎兒感受到危險,因此當天下午龔太太終於開始陣痛,
到了晚上,『不見手術刀不掉淚』的女嬰就自己滾出來了 (*/ω\*)

自此之後,每當龔媽媽要教訓我的拖延症或是欠罵欠揍欠威脅的時候,
這件事情就會再一次被搬出來當佐證 ╮( ̄▽ ̄"")╭




中文名字飽含長輩對我的期許,那是我沒得選的部分,
但英文名字就是我自己決定的。

Layla” means ① born at night ② a happy person

第一點是事實,我確實是在晚上出生的;
第二點則是我對自己的期待,是我對自己人生的想望,我想當個快樂的人。
要說我沒志氣也行,不求上進也好,但我真的沒有多大的理想抱負,
不求揚名立萬,也不求家財萬貫,
我只希望不管我的人生是短暫還是漫長,活著的每一天都能過得開開心心就好。
╮(╯▽╰)╭

我特別喜歡 Urban Dictionary 裡的定義:「An independent, strong girl, willing to give and receive to anyone honest with her.  Loved and wanted by many yet unattainable because she's too independent and free.  She has light brown hair, innocent eyes and has the most perfect body in the world.」

我喜歡“旅行”,因為每一次踏上陌生國度後所遭遇的一切,
驚喜的、有趣的、奢華的、窘迫的、緊張的、刺激的,
最終都會成為讓我感到開心又回味無窮的回憶,
也因此不管學生再白目、家長再恐龍,
只要想到『暑/寒假一到,我就又可以出發囉』就可以獲得滿滿的動力。

我也喜歡“運動”,
一來運動當下產生的腦內啡讓我感到開心,
二來運動幫助我維持健康體態同樣讓我感到開心,
三來運動讓我維持良好的體能狀態可以從事『高強度』的旅行更是讓我感到開心。

據說,臺灣人民現在平均壽命是80歲,
那麼我的人生應該可以分為上半場(0~35歲)、下半場(35~70歲)、延長賽(70~80歲);
私以為,
我應該可以走『瘋狂旅行』路線直到70歲,後面10年就走靜態旅行路線就好,
畢竟,
雖然我相信就算我80歲了還是有很好的體能可以從事高空彈跳或高空跳傘,
但應該沒有哪家公司敢做我的生意 XDD




喔,對了,我偶爾也愛八卦別人,所以不怪你們也想八卦我,
單身的狀態已邁入第6年,而且遙遙無盡頭。

單身,但不寂寞,
因為寂寞的解藥不是時時有人陪伴,而是找到即便獨處也能快樂的方法,
我找到了,所以我感到充實且自在,
或許也是因為太自在了就完全沒有想要改變的念頭 XDD
也或許我是在等某個人,某個讓我覺得為他改變現狀也甘願的人,
但要等到什麼時候、這個人究竟會不會出現,我也不清楚(攤手)

我能夠肯定的是,不管這個人會不會出現、或者何時出現,
每一天我都會好好地過自己的生活,獨立、完整、且快樂;
我不是公主、不需要誰來拯救我,
但如果這個人需要,我不介意用我的快樂感染他。




人生下半場正式開始!請大家多多指教!

#對了517也是『國際不再恐同日』這很重要、要牢記!
#Love_Is_Love
#親愛的腹肌_滿35歲的今天一早醒來就看到你真是開心_希望從此以後我們緊緊相依再也不分離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