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8

【不專業分享】購票&搭乘經驗 ⧱ 秘魯 Perú。秘魯人 Peruvian Airlines|利馬 LIM → 庫斯科 CUZ 篇





【實際購票日期】2018.04.05 Thursday

【搭乘日期】2018.07.26 LIM — CUZ
【購票網站】⇢Star Perú 官網⇠
【價格】USD 86.94/人


有鑒於 2018.04.04(三)被CUZ↔︎PEM那段航程的機票嚇到了 Σ(゚д゚lll)

❖ 詳情請見⇢秘魯之星 Star Perú|庫斯科 CUZ ⟷ 馬爾多納多港 PEM 篇⇠
所以我們決定一口氣把剩下兩段航程的機票買完 ╮(╯_╰)╭

2018.07.26 抵達利馬LIM後,我們計畫直接轉機前往庫斯科CUZ

⇢Skyscanner⇠查到的航班很多,但是最便宜的那幾班都是 Avianca 的班機,
只是,Avianca⇢背包客棧⇠上的評價實在太差了,
機位超賣問題嚴重,處理旅客狀況的態度也不好,
因此我們決定還是選擇在官網上就能購票、有無機位都很實誠告知的⇢Star Perú⇠




以下就先讓我來分享 Star Perú 的購票步驟吧!



首先,先登上⇢Star Perú⇠英文版官網,

選擇出發地、目的地、出發日期,然後點選【SEARCH】搜尋航班。



LIM→CUZ的飛機每天有三班,

可惜我們太晚購票,最便宜的那一班只剩下2個機位,
為了避免分開行動後、大家互相等待的情形,我們決定一起搭第二班飛機;
再次驗證,南美洲自由行,行程確定後,交通票券還是越早購買越好啊!(遠目)

確認時間後,就點選【BUY】進入下一步驟。




先輸入旅客資料後,再拉到頁面下方選擇付款方式;

然後繼 Cruz Del Sur 之後,我的 MasterCard 又再次被拒收了,只好改用 Visa 付款。



輸入信用卡資料後點選【PAY】




如此一來,就完成購票手續了。記得一定要牢記【訂票代碼】喔!

搭機前48~2小時之間,還必須回到⇢Star Perú⇠官網 Check-in 才行。
同時,保險起見,我還是列印了電子機票帶在身邊,以備不時之需。





此時應該有人已經發現似乎哪裡怪怪的了 ╮( ̄▽ ̄"")╭

『明明分享如何在 Star Perú 官網購票,怎麼標題卻是寫 Peruvian Airlines 呢?』

沒錯!!!因為 Star Perú 晃點我們!!!(╯°□°)╯︵ ┻━┻

(可惡!!!虧我還認為他們信譽不錯、沒有超賣機位的問題說!!!)



2018.07.24(二)一大早起床,都還來不及興奮晚上即將搭機前往 Seoul 呢,

手機一打開就發現收到噩耗!!!(;゜0゜)
Star Perú 發來通知,把我們LIM—CUZ的航班提前至 07:45 起飛,
而且還沒給任何理由,實在有夠沒禮貌!!!(百分之三千是機位超賣惹得禍)



問題是,我們的班機預計 05:30(實際上是 05:45)才抵達LIM機場

下飛機後,要在2小時之內,
通過 Passport Control、提取行李、趕到櫃檯 Check-in並掛行李、通過安全檢查,
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
立刻寫信回覆、告知 Star Perú 我的難處,並要求不要更改航班;
幸好他們也自知理虧,雖然最後還是改了航班,但至少是延後而非提前。



我們一行六人、只有四個人被改航班,

但是在沒有網路、不好聯絡的情況下分頭行動實在不太理想,
於是我們後來又寫一次信,請 Star Perú 把我們六個人都改成同一航班。






【去程】利馬LIM—庫斯科CUZ

搭機日期 
✈︎ 2018.08.26 Thursday

航班 ✈︎ 秘魯人 P9 0216
座位 ✈︎ 20B
飛行時間 ✈︎ 1小時05分鐘(原訂:1小時10分鐘)
機型 ✈︎ Boeing 737



按照 Star Perú 票務人員的說法,我們必須先到 Star Perú 的櫃檯報到,

再由他們的地勤人員帶我們到 Peruvian Airlines 的櫃檯辦理 Check-in;
誰知道等我們到了 Star Perú 的櫃檯,地勤只是瞄了一眼她手上的名單,
就打發我們、要我們自己去 Peruvian Airlines 的櫃檯報到 o(︶︿︶)o
既然是同公司,內部的溝通可以再更完善一點嗎??!!(╯°□°)╯︵ ┻━┻



摸摸鼻子,我們只好自己去 Peruvian Airlines 的櫃檯報到。




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幸好輪到我們的時候並沒有被刁難,

順利拿到 Peruvian Airlines 的 Boarding Pass。



Boarding Pass 到手,心情輕鬆多了,這才有閒情逸致好好逛逛LIM機場2樓。




終於是最後一段航班了!




這架 Boeing 737 和昨晚的 Boeing 757 一樣是3—3的座位配置,

座位間距一樣不大,當然也沒有個人娛樂設備;
不過這本來就只是1小時的秘魯 Perú 國內航班,也就不用太過要求了。



就在我們都不抱期望的時候,空服員居然開始送餐食了!(;゜0゜)
儘管只是火腿起司餐包咖啡杯子蛋糕飲料的簡單組合,依舊令人欣喜啊!
(也更加覺得 American Airlines 應該要檢討一下了)o(︶︿︶)o


傳說中的 Inca Cola,果真就是『南美洲版的維他露P』啊!(´▽`)




心心念念的 Cuzco,終於見到你了!!!(((o(*゚▽゚*)o)))




儘管是個觀光客眾多的城市,CUZ機場仍舊簡樸無比 XDD




到囉~到囉~我們終於到囉~!!!

2018 祕玻克難行旅團正式開跑~Let's go!!!


✥ 完整的旅遊行程與記錄請看 ☛ 2018 ❀ July-August ✈︎ 祕玻克難行旅





4 comments:

  1. 請問一下..Star Perú航空利馬到庫斯科它每個票價都有含託運行李箱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喔
      我們買的時候是『托運行李2件共25公斤+手提行李4公斤』
      但現在是否一樣就不確定了

      Delete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Blog Archive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