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2018 寒假|日本 Japan ✿ Day 3 ✿ 東京都 Tokyo ► 食事 ❣ 人潮沒斷過的排隊咖哩名店 → MOKUBAZA




  ❀ 店 家 資 訊 — MOKUBAZA ❀  

地址 ☛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 2-28-12

營業時間 ☛ 午餐 11:30~15:00(L.O. 14:30)
       晚餐 19:30~23:30(L.O. 23:00)
定休日 ☛ 日曜日(週日)、祝日(國定假日)
官方網站 ☛ ⇢MOKUBAZA⇠
食べログ評分 ☛ 3.59分(2017.12.10 查詢)(⇢連結⇠

【實際賞味日期/時間】2018.02.03(六)11:30~12:20
實際總消費】¥ 3,290/2人
【個人推薦指數】★★★★★★☆(7/10)


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到訪 MOKUBAZA 了!
2017 東京練肖話之旅時我們也曾來用餐過,
只是上次我們選擇在晚餐時段來,結果太低估它的魅力了,
19:30 開始營業、我們 19:32 到,結果排隊排到 20:50 才終於可以進入用餐!
整整等了80分鐘才吃到晚餐!!你能想像當時我們有多崩潰嗎?!
(╯°□°)╯︵ ┻━┻



於是,這次我們學乖了,早上什麼行程都沒有安排,
11:30 開始營業、我們 10:50 就先來排隊了,果不其然是第一名!!
千萬別以為我們這樣很誇張,
在我們拍完這張照片後,馬上就有第二組、第三組、第四組……來排隊了,
還沒開始營業,排隊人潮就已經超過10人,而且就一直沒斷過,
我們用餐完畢要離開時,排隊人潮甚至超過20人,
當下無比慶幸還好我們夠早來 (╯﹏╰)



居然剛好又被安排坐在上次的座位!
是店內最角落的位置,上次擠五人有點勉強,這次只有我們兩人就很寬鬆。



店內座位數真的不多,總共只有五桌,再加上吧台位置,也難怪總是要排隊,
不過上菜速度頗快,客人們用餐速度也很快,所以翻桌率還蠻高的。



我和 Lidia 都點招牌的チーズキーマカレー Cheese Keema Curry¥ 1,120/份)。
キーマ Keema 是一種濃縮的牛肉+豬肉混合肉醬,
加了獨家香料配方,幾乎沒有醬汁,屬於印度咖哩料理,
和我們一般認識的很多醬的日式咖哩、泰式咖哩很不一樣,
幾乎所有進來用餐的人都點這一道,很多電視節目來採訪時也是介紹這一道。
不過,チーズキーマカレー真的非!常!辣!
不太能吃辣的人千萬別輕易嘗試 ╮(╯_╰)╭

如果是不能吃牛肉的人怎麼辦呢?建議你們晚餐再來。
午餐時段的菜單選擇性少,每道餐點都用到キーマ Keema 料理,
晚餐時段的菜單種類較多,不吃牛肉的人,還有野菜或是雞肉可選擇。



最後,以地圖來看,MOKUBAZA 似乎離JR原宿駅比較近,
但是從JR原宿駅走到 MOKUBAZA 幾乎是一路上坡,走起來很費力,
建議大家從JR千駄ヶ谷走過來,多一點點距離而已,但是路好走很多喔!


✥ 完整的旅遊行程與記錄請看 ☛ 2018 ❀ February ✈︎ 東京血拼之旅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Blog Archive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