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6

❮❮韓國。首爾|宿泊❯❯ 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써니힐 호스텔 홍대)


【名稱】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써니힐 호스텔 홍대)

【地址】서울 마포구 동교로 27 길 60-3
【電話】+82-10-9893-2570

【實際入住日期】2016.07.12(二)~2016.07.18(一)

【入住天數】6晚
【房間形式/間數】雙床間(帶私人浴室)/1間
【房價】₩ 360,360(平均 ₩ 60,060/間/晚)
【Wi-Fi】全館/免費
【備註】含免費早餐

【訂房網站】⇢Booking.com⇠

【訂房日期】2016.06.10

【個人推薦指數】★★★★★★☆☆☆☆(6/10)





其實,我們原本在 Booking.com 上訂的是 Twin Rabbit Hostel 的房間。


Twin Rabbit Hostel 距離地鐵弘益大學站有點距離,我們走了將近20分鐘才走到,

抵達後,一樓接待處並沒有人在,
只有門上貼了一張告示,請要 Check-in 的住客加 Line 跟工作人員聯繫。











跟工作人員聯繫上後,等待的期間我們就先參觀一樓的公共空間。

大約10分鐘後,老闆娘 Sunny 才翩翩到來;
確定我們的訂房資料是正確的之後,
Sunny 就問我們要住在現在這個舊館、還是距離地鐵站比較近的新館,
口頭詢問、比較兩館的差異後,Minino 和我都覺得搬去新館比較好,
所以就又拖著行李跟著 Sunny 的腳步移動到新館~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去。





這棟新落成的四層樓建築就是我們未來6天的落腳處了。






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一樓是寬敞的公共空間,

08:30~23:00 都會有人員在這裡值班,
除了 Sunny 本人以外,有時候是另外兩位男性工作人員。





開放式的廚房就在公共空間的一隅;

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同樣也提供免費早餐,
時間是每天早上 08:30~10:00,內容就是簡單的雞蛋、吐司、牛奶、果汁。



館內有電梯方便上下樓,所以行李超重也沒在怕 XDD




二樓、三樓一踏出電梯就會看到小隔間,

裡面有洗衣機(下方)、烘衣機(上方)角落還有一盒洗衣粉,全都免費供住客使用;
基本上 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也沒有規定使用 laundry room 的時間,
但若是晚上使用,請把隔間的拉門關上,機器運作的聲音比較不會吵到同層的住客。







我們住在202號房,同一層有四間房間;

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和濟州島的⇢You & I Guesthouse⇠一樣都是密碼鎖,
不過,You & I Guesthouse 是固定的密碼,
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則是讓我們在 Check-in 的當下重設房間密碼,
也因此入住期間,工作人員是不會進入房間打掃的喔!因為他們不知道密碼嘛!





這裡的房間蠻新的,但空間是我們此次旅行三個點當中最小的,

還是勉強可以打開兩個29吋行李箱。



床鋪很軟,我尤其喜歡這裡的被子!!!

若不是行李箱已爆炸,我可能真的會跟 Minino 一樣買一床被褥回臺灣 σ(^_^;)



雙層氣密窗,隔音很好;但其實這棟建築本來就位於安靜的巷弄間,晚上不會吵。

最外層的氣密窗打開後還有一層紗窗,
所以白天出門時,我們一樣會把窗戶打開、讓房間通風,
晾在房間內的衣服才會乾得比較透徹。



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大概最讓人不滿意的就是浴室了吧!空間實在太小了 >"<

而且沒有對外窗、抽風機效率又不理想,所以我們入住期間,浴室很少是乾燥的狀態;
另外,不知道為什麼,浴室裡面只有一瓶洗髮乳和一瓶乳液(?!)
等我們在東大門逛到凌晨三點回 Hostel 洗澡時才發現這件事,
但那個時間怎麼可能會有工作人員在啊!!(ー ー;)
幸好 Minino 和我分別帶了潤髮乳和肥皂,
所以我們索性就都用自己帶的備品,也就沒特別想到要跟工作人員反應了。

對了,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並沒有公用電腦可以使用,

如果需要的話,還是可以跟工作人員說,他們會把工作用的筆記型電腦借你,
不過這畢竟會耽誤到他們的工作,而且還必須在有人值班時才能借用,感覺蠻有壓力的。

總和來說,

Sunny Hill Hostel Hongdae 的老闆娘和工作人員看起來都酷酷的,
但向他們尋求協助時,他們都很樂意幫忙!
Minino 甚至還跟他們借吸塵器來抽空壓縮袋裡的空氣、好把衣物都打包起來。
(而且英文都超好!幾乎沒有口音,聽起來超悅耳)
不過,這裡雖然離地鐵弘益大學站比較近了,但還是有10分鐘步行距離,
當我們累到呈現彌留狀態時,這10分鐘就是致命傷啊 (ー ー;)

我想,下次去首爾,我應該會嘗試別的住宿點,而只把這裡當成備案囉 σ(^_^;)



✥ 完整的旅遊行程與記錄請看 ☛ 2016 ❀ July ✈︎ 韓國血拼之旅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