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05

♫ 大參 ♪ 2005南英盃


南英盃 終於 結束了
ㄧ年的籌劃期 半年的準備期 三個月的忙碌期
現在 總算可以鬆口氣了

*~·﹒*~·﹒*~·﹒*~·﹒*~·﹒*~·﹒*~·﹒*~·﹒*~·﹒*

高師  vs  高應大 61:7
高師  vs  南實踐 37:19
高師  vs  高大 35:9
高師  vs  中山 28:18
高師  vs  靜宜 34:9

兩天 共五場比賽
閃亮亮的比數 不用想也知道 我們是冠軍

*~·﹒*~·﹒*~·﹒*~·﹒*~·﹒*~·﹒*~·﹒*~·﹒*~·﹒*

對高應大那場 比數 61:7 
在今年南英盃 男籃加女籃 預賽加決賽 總共45場比賽之中
創下三個之最....

(1)  單場得分最的紀錄
(2)  單場讓對手得分最的紀錄
(3)  單場雙方比數差距最的紀錄

李老師:『贏那麼多,都不會不好意思唷?!』
Mm........................................不會咧!!
哈哈 好欠打唷 真爽

*~·﹒*~·﹒*~·﹒*~·﹒*~·﹒*~·﹒*~·﹒*~·﹒*~·﹒*

大英盃 在雲科大 三天 共七場比賽 冠軍
南英盃 在高師大 兩天 共五場比賽 冠軍
今年 戰績全勝 勝率百分之百
突然覺得 我待的這個系隊 強的可怕

*~·﹒*~·﹒*~·﹒*~·﹒*~·﹒*~·﹒*~·﹒*~·﹒*~·﹒*

當總召 責任不輕
有問題找妳 有抱怨找妳 東西被偷找妳 廁所沒水找妳
這是我頭一次 真心厭惡我的手機鈴聲響起
學會開體育館空調 學會到體育館頂樓修蓄水池
這兩天 我和體育館 培養了獨特的革命情感
最痛苦的還是 連著兩天早上 五點半起床 七點集合
我沒遲到 也不敢遲到
真恐怖 我以為我會體力透支 沒想到卻場場打滿
這應該不是 迴光返照的跡象吧??!! =_=|||

*~·﹒*~·﹒*~·﹒*~·﹒*~·﹒*~·﹒*~·﹒*~·﹒*~·﹒*

和大英盃的自己比 我覺得 有進步
大英盃 我是防守型球員 進攻時 幫不上什麼忙
老是傳胸前球 老是失誤被抄截 場場榮登失誤王
對東吳A那場 被追平時 我差點在場上飆淚
前鋒 如果沒辦法把球送給中鋒 形同虛設
南英盃 我還是防守型球員 但是已經可以在進攻時幫上忙了
兩路快攻上籃 兩球 被犯規 球進算 不過加罰沒進 =_=|||
抄截 快攻上籃 也有兩球
三分球 雖然很扯 還是有兩球
最重要的是 我把壞習慣改掉了
送給中鋒的球 全都是地板球
雖然偶爾時機還是抓不好 起碼不會再失誤連連 被對方快攻

*~·﹒*~·﹒*~·﹒*~·﹒*~·﹒*~·﹒*~·﹒*~·﹒*~·﹒*

兩步上籃 是星期五晚上 重新跟海帶學的
星期六 現學現賣 嘿嘿

*~·﹒*~·﹒*~·﹒*~·﹒*~·﹒*~·﹒*~·﹒*~·﹒*~·﹒*

女籃的媽媽 君怡學姐 說我出師了
正ㄇㄟ海帶 說我進步很多
這些肯定 比任何事物 都要來得讓我開心

*~·﹒*~·﹒*~·﹒*~·﹒*~·﹒*~·﹒*~·﹒*~·﹒*~·﹒*

待在這個球隊 感覺很好 感覺被需要
待在這個球隊 打球很開心 那種快樂在別的地方找不到
我們 不是一人球隊 也不是條子球隊 更不是五人球隊
英語系系女籃 (目前)只有個人
人很少 更顯得每個人的重要性 每個人都不可或缺
今年 兩個冠軍 是大家一起拿的

*~·﹒*~·﹒*~·﹒*~·﹒*~·﹒*~·﹒*~·﹒*~·﹒*~·﹒*

 We  are  the  best!! 


【預賽01】高師 vs 高應大



【四強賽】高師 vs 中山



【冠軍賽】高師 vs 靜宜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