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3, 2006

♫ 大肆 ♪ 真正的冠軍強隊


現在好像正時興發表感言齁
兩天的比賽 辛苦大家啦
被高師大體育館寵壞的我們 經過這次風吹日曬後 相信都更加茁壯啦
令人心跳指數加快的比賽結束後 我一整個陷入空虛中
東想西想 想了很多話要跟大家說 真的很多唷 ﹝→老人症狀之ㄧ﹞
其實 我比較希望可以當面和大家說 ﹝這樣比較有感情﹞
可是又怕時間一拖長 記憶力不好會把想說的話都忘光光 ﹝→老人症狀之二﹞
所以只好先來PO版啦
女籃的寶貝們要耐心看完唷~~!!

*~·﹒*~·﹒*~·﹒*~·﹒*~·﹒*~·﹒*~·﹒*~·﹒*~·﹒*

海帶 比賽完後 妳問我 「會不會難過?」
那時候 我沒有辦法回答妳
因為情緒很複雜、很亂 我自己也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如果 妳現在再問我一次 「會不會難過?」
我會立刻回答妳 「是的 我很難過」
但是我難過 不是因為我們輸給靜宜 沒拿到冠軍
講坦白點 冠軍獎盃、冠軍錦旗 系女籃多的是 不差那一座
我難過 因為 趙詠真第二節就被靜宜9號輾下場 ﹝好妳個坐飛機﹞
       撞腫了後腦杓 撞傷了脊椎骨 那看起來好痛好痛
我難過 因為 海帶妳第四節也被打下場 對手很聰明 挑妳脆弱的鼻樑下手
       看到妳流鼻血 我好怕又跟上次一樣血流不止
我難過 因為 家靚扭傷了腳 卻還得在場上硬撐、不能休息
       看她整場比賽一直皺眉頭 我知道她一定很痛 卻不敢說
我難過 因為 膝蓋受傷、昨晚發燒的小痞 雖然很辛苦 還是硬撐
       明明是傷兵 卻不能讓她休息
我難過 因為 一向以冷靜自持形象出名的小燕 頭一次動氣抗議裁判的判決
       可見裁判真的很離譜 連小燕都看不下去
我難過 因為 特地開車來看比賽的君怡學姐 生‧氣‧了
       連不曾在比賽中動怒的學姊 都生氣了
我難過 因為 這場比賽的『過程』 讓大家難過

雖然對靜宜這場比賽 我們沒能獲勝
但是我深信 最大的贏家 是我們 是高師大英語系女籃隊

因為 只有我們 能夠一邊比賽 一邊和樂融融的和對手交朋友
因為 只有我們 能夠讓嘉藥、南台輸得心服口服
        比賽後 還豎起大拇指 稱讚我們是『真正的冠軍強隊
因為 只有我們 球員受傷 別隊的人比我們還緊張
        嘉藥的人 還想找人抬擔架過來 送趙詠真去掛急診
因為 只有我們 在領獎時接受滿堂喝采 不知不覺中成了『南英盃的人氣王
因為 只有我們 在賽後被大家邀約合照 連長榮的工作人員都被收服成為粉絲了
因為 只有我們 被很High的長榮工作人員歡送上車 ﹝雖然不太懂她們在High什麼﹞

我們獲得的 不僅僅是第二名的成績 更多的是 眾人的肯定、推崇
這些都不是球打得好、就可以得到的東西 是遠比第一名還要難得的榮耀

這樣一來 我反而覺得靜宜很可憐 拿冠軍獎盃 被噓
下手狠、三個人抵五個人用的身材 留給別人的印象 都是負面的
就算拿到冠軍 也只得到「終於打敗高師大了」的喜悅

能夠被眾人視為「指標性人物」 我們理當以此為傲

*~·﹒*~·﹒*~·﹒*~·﹒*~·﹒*~·﹒*~·﹒*~·﹒*~·﹒*

接下來 我有一些話 想對每個人說 ﹝從大一的開始 每個人都有唷﹞
沒耐心的就快轉吧

*~·﹒*~·﹒*~·﹒*~·﹒*~·﹒*~·﹒*~·﹒*~·﹒*~·﹒*

趙詠真 系籃中 妳是繼家靚、海帶之後
    第三個讓我有『把球傳給妳、妳就會想辦法塞進籃框裡』的安全感的人
    韌帶斷掉兩年 還可以籃球場上蹦蹦跳跳 雖然有點無言 還是很佩服妳啦
    好好養傷吧 等妳傷好了 我再拿靜宜9號的照片給妳射飛鏢、釘小人

昱邵大妞 雖然跌倒受傷 還是強忍著待在場上 而且還發狠又搶籃板又得分
     中午休息時 還頂著大太陽練投籃 果真是很有企圖心的乖寶寶
     看妳上場奮戰 總是忍不住為妳捏把冷汗
     別隊的中鋒 體積幾乎是妳的兩倍 一整個很有「妳會被卡車輾過的恐懼感」
     齁 又不想叫妳去吃胖點 我們的對手怎麼都不減減肥呀

昭蓉 妳真的表現的很好 進步很多 並不是因為安慰妳才這樣說
   現在的大三以上的學姊們都可以證明 我大二的時候比妳現在還糟很多
   接球多踩了五六步 明明該我們進攻、我卻誤以為是防守
   運球上籃不會換手變向、結果帶球撞人領了個進攻犯規
   總之 各式各樣的蠢事我都做過了 ﹝實在很不想去回顧我那慘澹的過去呀﹞
   相信我 以初學者來說 妳已經表現得很好了 很期待能看到妳再進步 加油唷

躍動阿力 繼小宥之後 妳現在儼然是系女籃新一任的開心果呀
     少了妳 我們會少掉多少樂趣和經典啊?! 實在無法想像
     雖然妳大二才參加系女籃 但是 運球也好 投籃也好 籃板球也好
     這學期妳進步很多 越來越有小宥的風格 看來平常都有偷偷跑去練習齁
     比賽時不要客氣呀 有機會就出手、不用怕 有投才有機會進球嘛

嫂子 妳能來擔任經理 真是系女籃的福氣
   我們要練球 妳一樣在假日起個大早來陪練
   還會把練球內容、小燕交代的重點記下來PO版 供大家複習
   有哪個經理能比妳專業呀 ﹝我在女籃校隊當經理也沒這麼認真說﹞
   希望妳可以一直一直陪著系女籃 我們不能沒有妳呀

楊欣璇 我不太懂 為啥妳有時會莫名奇妙陷入自我懷疑中
    但是妳真的是個很讚的隊長啦 超盡責的
    系籃校隊兩頭燒 一星期練六天球也真是辛苦妳啦
    我很喜歡妳就事論事的行事風格唷
    大英盃對上台大時 我在場上被妳批得很慘
    但我自己知道 是我自己一整個狀況外 連連失誤 拖累大家
    所以這次南英盃 我努力做到在場上就全力以赴 終於沒被妳罵啦
    喔耶~ 超爽滴 哇哈哈
    我知道 妳很怕在比賽時 我的脖子以上 有個什麼閃失
    我答應妳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自己 所以妳就別害怕啦
    反倒是妳的鼻子 咳~ 總是難逃被攻擊的命運 還是去看個醫生比較好吧

曾小痞 我:「啊~我想要守比我矮的人呀~」
    妳:「沒有這種對手呀!」
    我:「...............﹝怒、爆青筋﹞」
    雖然妳的毒舌 有時候會讓我很想扁妳
    但是 少了妳的毒舌 系女籃會少了很多經典佳句的說
    就算 膝蓋積水 發燒 身體不適 妳還是死命在場上撐一口氣
    超努力的 給妳拍拍手ㄏㄟ
    看在妳這麼積極的份上 我就勉強原諒你搞砸我的快攻囉 看我多寬宏大量

朱小靚 身為妳的直屬 我知道 在妳中性帥氣的外表下 隱藏著一顆少女之心
    所以你總是很溫柔 不捨得賞對手拐子
    偏偏妳又樹大招風 老是在場上成了大家攻擊的目標 真是辛苦你啦
    乖~ 咱們再來看看要去哪裡吃飯幫妳補補身子ㄏㄟ 不要生氣囉

扣達 從大三身兼經理球員二職 到現在成為專職球員
   妳的努力和進步 大家都看得見 要繼續加油喔~!
   少了妳的歌聲 系女籃會失色不少的說 已經成為系女籃的特產和驕傲了
   希望下次 我也可以有機會點歌

林小宥 妳還記得嗎 君怡學姐畢業的時候 我們很慌 因為不知道有誰控球
    最後 妳雖然不太有信心 但也還是努力學習當控衛
    昨天開檢討會時 我才猛然發現
    不知不覺中 妳的控球已經成為我依賴的事物之ㄧ了
    所以當妳不在場上、我必須控球時 我會很沒有安全感 一整個亂來
    為了避免系際盃再出現同樣的情形 我決定了
    以後我要去跑三千公尺、練體力的時候 都要拖妳一起去 妳等著吧

林慧娟 妳的招牌動作 已經成了系女籃的經典了 真是一整個可愛呀
    每次 當大家打球打到動怒時
    總是只有你還能保持冷靜 按照自己的步調打球而不受對方影響
    真是太厲害了 也太令人佩服了 妳要一直維持這種調調唷

小燕 能在最後一年 請到妳來當我們的教練 真是太Lucky了啦
   直到今年我才知道 原來妳的笑點是歌名呀 太好玩了吧
   希望我們的表現 不會讓妳感到失望唷

*~·﹒*~·﹒*~·﹒*~·﹒*~·﹒*~·﹒*~·﹒*~·﹒*~·﹒*
                                                                             
如果 要我選擇一個最最最最不想畢業的理由
那麼答案一定是「高師大英語系女籃隊」
我很捨不得 捨不得要離開妳們這一群可愛的人
每一次練球 每一次比賽 對我來說都是一次美好的回憶
﹝現在提這個 好像還太早齁﹞

雖然南英盃落幕了 但是 我們還有系際盃呀
只要還能再和大家一起併肩奮戰 一起自High 這樣就夠了

高師大英語系女籃隊 才是真正的冠軍強隊 我以妳們為傲唷~!

--
其實 我已經累得隨時可以昏倒了 可是又忍不住想要先來寫感言
結果兩個多小時來 我邊寫感言邊打瞌睡 導致講的話一整個詞不達意
希望大家別太計較囉~! 等我明天清醒後 會再來修改滴
--
啊~~~ 曬了兩天的太陽
本來就不太白的我 被烈陽荼毒後 現在一整個黑了起碼兩層
誰來救救我呀?? 我不想當小黑人呀~! ﹝哀號中~~﹞
--


0 意見:

Post a Comment

Social Profiles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Plus LinkedIn RSS Feed Email Pinterest

Facebook 粉絲專頁

About Me

My Photo
Layla
Taipei, Taiwan
View my complete profile

Laylaの小天地

一個愛旅行的女孩,分享旅行中的所見所聞。

礙於職業,每年出遊都只能在寒暑假,因此註定無法當個有高頻率產出的專業部落客。

人生志願~走看這世界,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天!

Popular Posts

Categories

Recent Comments

Contact us

Total Pageviews

Copyright © Layla 蕾菈 の 旅行手帳 | Powered by Blogger
Design by Lizard Themes - Published By Gooyaabi Templates | Blogger Theme by Lasantha - PremiumBloggerTemplates.com